欢迎访问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官网!
关于协会about us

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简介


中国大豆产业协会是在中国民政部注册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会员来自大豆种植、加工、贸易、科研各个领域。2007年3月25日成立,办公地点在北京。

根据新形势和新要求,为了体现大豆产业各方面的代表性和区域性,协会会员组成为:油脂加工、蛋白加工、豆制品加工、豆制品机械加工等企业;食物安全、食品科学研究、大豆发展战略研究等科研与事业单位专家;贸易流通企业;农场及大豆专业合作社等;信息大数据单位;协会行业组织等。

中国大豆产业协会长期以来依照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规律,以推动中国大豆产业的发展为宗旨,维护大豆种植者及相关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桥梁、服务、自律、维权的作用,通过积极开展对全国大豆的生产、加工、贸易、流通情况调查,设立大豆产业发展机制创新试点,全力扶持大豆主产区推广高产技术,采取举办、参与举办、支持举办的方式开展各种活动,促进产品加工和市场开发。与美国、巴西、阿根廷、加拿大、荷兰、俄罗斯等国广泛交流,促进双边贸易。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在社会上的影响越来越大,得到了中国大豆产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同。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A座807室
电话:(010) 82106672
邮箱:csiachina@126.com

京ICP备19044408号-1
技术支持:巨耀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