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官网!
热点聚焦Hot focus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大豆产业发展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4-03 06:13:53 点击次数:536 次
2023年4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全省大豆产业发展座谈会议,落实3月29日唐仁健部长在稳定大豆生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省大豆产业目前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兆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德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王兆成厅长、李文德副厅长和省大豆协会会长唐启军以及11家大豆生产企业代表,就大豆加工补贴、贷款贴息、新产品研发和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兆成厅长强调,大豆产业是“粮头食尾”的关键一环,一头连着“粮袋子”,一头连着“菜篮子”,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调优农业经济结构有着重要意义。我省作为农业大省,要提高政治站位,打好政策组合拳,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改造提升存量、引进扩大增量,加快集群式发展,推动大豆精深加工一体化谋划,打通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各个环节,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企业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内生动力,找准大豆产业发展定位,明确主攻方向,加快新技术研发、引进、转化与推广,推动生物、数字技术赋能大豆加工,让大豆加工实现“吃干榨净”,从而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能力,合力推动我省大豆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A座807室
电话:(010) 82106672
邮箱:csiachina@126.com

京ICP备19044408号-1
技术支持:巨耀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