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官网!
协会活动Association activities

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做好“中国饭碗”的守护人

更新时间:2021-07-12 17:02:08 点击次数:2464 次

7月8日下午,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济南蓝海御华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杨宝龙、中国大豆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唐启军以及中国大豆产业协会各位副会长和理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不仅变更了副会长单位的副会长代表事项,选举产生了新的秘书长,同时设立了中国大豆产业协会种植分会,并与黑龙江横华农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另外聘请黑龙江窦智律师事务所作为协会法律顾问,完善协会的法律法规等建设。

会议上,中国大豆产业协会杨宝龙会长致辞中表示,中国大豆产业的发展方向要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要培育国际化大粮商和“中国农业领域航母”,积极参与全球农业竞争,筑牢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做好“中国饭碗”的守护人。未来协会将以促进我国大豆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振兴大豆产业为己任。

中国大豆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唐启军首先向各位理事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其次他表示,协会将努力维护豆农和大豆加工企业的合法权益,尽心为广大会员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促进了中国大豆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中国饭碗”的守护人! 

据悉,会议期间,围绕中国大豆产业的未来发展动态和趋势,理事召开了中国大豆产业展望交流会。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A座807室
电话:(010) 82106672
邮箱:csiachina@126.com

京ICP备19044408号-1
技术支持:巨耀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大豆产业协会